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商品使用推薦~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~好康
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父母一句話,開啟孩子解讀世界的大門;
別讓語言刺蝟,阻斷孩子成長!


傾聽讚賞,賦予孩子展翅高飛的自信;
諷刺責備,擘裂出難以彌補的親子鴻溝;
教養不應落在以愛為名的嚴厲苛責,
正向語言才能幫助孩子飛向無限雲端!


◎生活實錄~家庭生活的最佳借鏡!
以親子間最常出現的生活問題為主軸,點出父母對孩子的正確回應,提供最為有效的溝通法則。

◎教養金鑰~教育觀點,最具指標!
深入分析案例中的親子情況,並道出父母最常說的「錯誤言語」與對他們未來成就之影響。此外,提供最具實用的方法,填補親子間已產生的巨大鴻溝,幫助父母了解孩子內心的想法與關鍵教養法則,拓展孩子無限成就。

◎「活用小題庫」~針對親子間的各種狀況做出正確應對!
除了每則案例外,更另外補充親子間的各種情況,列出父母的錯誤回應與正確回應,讓父母了解自己最不應該在孩子面前說的話,以作為檢視與借鏡,並且教導父母如何運用正確言語與孩子應對。

◎「家教便利貼」~教養菁華,一目了然!
羅列出每則語句所隱含的教養重點,成為父母快速複習的捷徑。

本書特色

◎作者以多年教職與親職經驗,體會出言語對孩子未來的發展影響,羅列出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,以奠基孩子的自信前程。
本書特別羅列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,諸如激勵孩子學習可說「我知道你的實力不只是這樣喔」、「你進步囉」,與孩子產生爭執,僵持不下時可說「我當時的態度確實不好,但我真正的想法是……」……等,以此啟發孩子的自信與理信,培養正確的學習態度,並擁有積極、正面的心態。

◎以家庭生活為背景,教導父母如何正確溝通!
書中呈現親子間經常發生的真實故事以教導父母正確應對,諸如當孩子無理取鬧、任性時,父母應如何處理;當孩子遭遇困難、挫折時,父母又該如何應對;當孩子學習狀況不佳時,父母如何以讚美取代責罵……。行之有效的教養法則讓父母靈活運用應用各種狀況,消弭您與孩子間的拉鋸戰。

◎「教養診療室」~用對言語,根治孩子負面行為!
根據國內外研究機構、學校、父母與醫院等統計,羅列出孩子的負面行為前五名,並教導父母如何運用正確語句以改善孩子的不良行為。父母可以此為依據,針對孩子的特性加以靈活運用,讓您管教孩子不抓狂,從根本剷除孩子的負面行徑!

◎隨書獨家附上最具權威指標性的「PCEI教養測驗」!
所謂的「PCEI」全名為「Parent Communication Efficiency Indicator」,意即父母溝通效能指數。其源自於美國數位婚姻家庭治療師(FMT)的共同研究,父母可藉由題目測試,進行親子溝通檢測,分析自己的說話方式是否正確,教導您改善親子溝通,貼近孩子的心。

編者簡介

中興大學作文師資培訓講師---陳琪芬

國立中山大學中文研究所畢業,??? 內政部大專人力養成──作文專業課程講師與???????? 中興大學作文師資培訓講師,現任台中市高中國文教師。

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親子專題講師--陳可卉

南華大學生死研究所畢業,美國NGH催眠治療師。現任快雪時晴作文班主任、中興大學作文師資培訓講師、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親子專題講師、內政部大專人力養成──作文專業課程講師。著有:《紫牛學危機處理》、《人緣飆升36妙招》、《麥當勞的推手》、《命運遊戲樹》、《輕鬆做人,聰明做事》。

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

購買鈕.jpg

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活動,優惠,促銷,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cp,特價,好評,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父母一定要說的50句話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

9B37D4AB7638A8EC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那年夏天的約定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and web hosting